與孩子們共學

2007112311:39

這是送給Jarvis的九歲生日禮物.我想了很久.這是最適合他的.感謝外師Marcia對他的因材施教

讓他的英文優於其他科目.對於英文兩光的父母.我們只能告訴他--凡事都要靠自己.要對自己的學業

負責.也就是他現在的工作之一~~


Reta的美勞怍品.她很棒很優也很懂事.對於美育更是充滿興趣.她一針一線的縫.她說她要練習~

她小一.正在學習獨立也正在模仿.是否也要像這玩偶一樣放開雙手讓她做.而不是怕她會被針扎才是


差很多八~小二了完全看不出畫中的涵意~無所謂啦至少孩子覺得美願意貼出來與我們分享.就夠了


這是我幫孩子們安排的表格.不管他們看不看爸爸和媽媽都會定期去圖書館借數十本書給孩子們看

讓孩子在書香的環境中成長.這張是小公主的閱讀記錄.她用著注音慢慢的寫著.也慢慢的在無形中

吸收.愛閱讀的小孩不會變壞.我倒是不建議讓小孩太早或是太長時間迷戀電腦上的游戲.能定下心

來.完成一件件事才是ok的

Jarvis的期中成績.Jarvis說自己還要再加油.我想這應該也是我的成績單吧~兒子很乖.只是龜毛了

一點.依賴心多了一點.正在思索對他的教育模式.怎麼樣才是對他最佳呢~


Jarvis的期中獎狀.奶奶和爺爺個給一百元.這是他的第二張.他很期待能再得一張.才能換取一台屬於

自己的腳踏車.加油喔


真糟糕~忘記給Reta帶鉛筆盒了.看來好人緣的她應該可以應付的來.有時真覺得職業婦女真是辛苦.

每天都像是在打戰.對自己有莫名的佩服.是不是也要像這只鉛筆盒一樣好好放自己一天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