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拼拼樂

2010041313:30

兒子連絡簿上的文章

今天早上一到學校,我就聽到一個好消息,

老師說:「你去代表我們班去參加英文拼字比賽,好嗎?」

我頓時啞口無言,不知道該如何回答是好。

我說:「好沒有問題!」,老師給我看,我要跟哪一位對手比,

並且為我加油打氣,能在這次比賽有很好的表現。

所以我從現在就要練習寫字,把字寫得又工整又好看,

這樣就可以在比賽那天,拿下最好的成績。

除此之外,我也要在考試時間內寫完我自己的要求,

我的要求是至少要寫七十五個英文單字,

我猜想應該有一百多個單字,也只有八分鐘的時間可以寫吧!

所以我一定要努力加油!

打敗我的對手,讓我們班有更好的榮譽,

也一定要到雙和區去比賽,為我們學校拿下更好的榮譽!

(此篇文字是兒子自己打得喔)



接下來

100芬媽媽的工作


幫孩子貼便利貼

檢查由兒子自己改由妹妹幫忙督導



農曆年完

每天中午犧牲午睡寫練習卷

一直到比賽前

堆起來足足有8公分厚

100芬媽媽私下跟100芬爸爸說可以不要玩了嗎

加上每天晚上還要訓練300個單字10分鐘完成




比賽當天

一派輕鬆還玩魔術方塊打發時間



比賽後

10分鐘內完成250個單字(兒子又跳又叫興奮極了)

很不容易



兒子如自己的作文

榮獲雙和區前五強

為學校為班級爭光

回家的路上木棉花開的過分



去年黑狗兄爺爺吃完晚飯

想要孫子寫篇英文作文給他看

於是乎


兒子寫的~我的爺爺和奶奶



女兒寫的~我的爺爺和奶奶




雖然說文法結構和句型不是很正確

100芬媽媽也有看沒有懂

但描述的寫實而貼切

畢竟他們才小三.小四

能寫這樣也足夠了

翻譯給黑狗兄爺爺聽時

逗得黑狗兄爺爺哈哈笑呢

ok的啦!

孩子!媽咪以你們為榮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