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的媽咪

2008050422:51

      

這些都是2007青少年的優良讀物.我去圖書館搶回來的.因為是新書.展覽期間不外借.

5/2才開始對外開放.8點半開門的圖書館.我八點就在門外等候.我搶到頭香.

ㄧ次搜刮40本得獎新書(秉持著去菜市場的精神).陸續有其他媽媽也到館來挑書.

適合寶貝的書哈哈我全挑了.而且看一個月.培養出愛閱讀的孩子.我期許著.

請各位為人父母的好朋友.可以多加利用社會資源這都是我們繳的稅.

一邊看著書.一邊聽著風潮出版的音樂也是種享受.(本週走靜態路線)


 

這標誌是好書.可以省掉挑書的麻煩.提供大家參考.



 

好奇吧.兒子在做什麼東東.躲貓貓嗎.


 

這是音樂盒.用心媽咪的最新裝置藝術.(又發現我有這項天分).

兒子班上要表演.所以爸比也只好充當演員.

媽咪則充當道具組了.厲害吧

這些DVD也是為了兒子班上所做.從製作.配樂.剪輯.設計.拷貝.都由用心的爸爸和媽咪所做

就為了給一群小孩和兒子有一個快樂的童年回憶.也獲得老師和其他家長深深的感激~

這是我幫孩子第一次親手準備的便當午餐.孩子要戲劇之旅看小飛俠.自備午餐.

以往都是買漢堡.御飯糰.麵包.

總覺得欠缺什麼.平常都吃學校的營養午餐.所以欠缺媽咪的愛心在裡面.

早上六點起個大早幫孩子準備. (中間那是起司蛋.營養充足)

兒子似乎很不捧場.倒是老師知道媽咪的用心.跟兒子說記得下次多準備一個請老師.

寶貝兒子可能要為人父之後才會懂吧.貼心的女兒卻早已知道便當裡裝了媽媽滿滿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