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04海芋季

2012050208:53

一襲深綠衣


佇立田野............


雲霧總隱藏我的羞澀


陽光使我潔白  清秀  挺拔


綠樹環抱   青山橫斜


露出鵝黃的花蕊


佇立在群山溪壑中


深深將我的心情藏在靜靜花蕊中......


見妳渺渺不捨回眸


我知


在盛開時序我會等待你的造訪


是的


100芬的家今年又再度來造訪



一樣先參加了海芋季的人文導覽活動



一樣看到百年的楓香


 

一樣的蜿蜒登山小逕



一樣的小橋流水


卻多了一座小紅橋


也多了一對恩愛鴛鴦


還有......還有


火山岩雕刻出的微笑土地公爺爺


再次等待我們的來訪



 

星期日的一早


100芬的家就這樣一路從湖田國小走到頂湖的海芋田


雲霧繚繞下也別有意趣


可愛的羊咩咩似乎也傭懶的趴在草皮上


活動結束後


100芬的家


接受台北廣播電台的專訪



FM93.1



每週六下午13:00~15:00



乘著音符去旅行


兒子說這裡的空氣很清新



訪問後


就再外面又吵起來了


不吵架的兄弟姐妹應該沒有吧



回程在繡球花的樹葉上發現的~中國樹蟾


寶貝們也不害怕靜靜觀察


很不錯的海芋季活動~




下山


順道彎進來花卉試驗中心


免門票



好多對新人在拍婚紗


100芬爸爸媽媽這對舊人也不免俗的拍了張.........裝恩愛


攝影師是兒子~打光的是女兒


 

還有唯美的木棧道四連拍



(隔天100芬爸爸腳鐵腿)



很有FU的木棧道


被100芬的家搞的像遊樂園


寶貝們又叫又笑又跳的來來回回照了N張


一旁拍婚紗的新人可能想以後也不敢生Baby了


小孩應該是最恐怖的動物唄



順到在到排隊美食的火鍋店大塊朵頤一番



甘蔗提練的湯底甘中帶甜的好滋味



用餐完後的另類人行道賞櫻




家庭生活的樂趣就是這樣的平實過日子


100芬的家就是常常這樣輕鬆學省錢玩


還不錯唷!!



 

 

 

(謝謝ANNI阿姨的交管通行證讓我們順暢抵達陽明山喔